【活動】Punch Party 4報名開跑

我也報名了,有點趕,因為5/3晚上我才從玉山帶隊回台北,我相信一定可以趕上的
我的報名序號:88
歡迎大家趕快報名喔

給你一拳~胖奇趴活動又來了,這次名額有限,大家快來報名吧!!報名網頁點我



* 時間:2008/5/3 PM19:00~21:00
* 地點:海邊的卡夫卡 咖啡 (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2樓 在台電大樓隔壁 )
地圖:

* 入場費用:每人150元(場地最低消費)
* 限額:120人
* 預定講員:

19:00~20:20 20*20快講講員
為了避免有朋友不知道,再解釋一次:快講20*20 (20張簡報、每頁20秒),一人七分鍾為限。

謝謝各位踴躍報名PunchParty,很抱歉通知大家,本次活動有三位講員因故臨時更動如下:

※原訂講員 飛比/邱啟審(Flexlove創意椅子設計師),因有要事臨時無法出席

※原訂講員 街頭摩人史丹利,因有要事臨時無法出席,特邀3C摩人Jeremy參與分享!(奇摩3C摩人-Digi摩人-JeremY的3C觀測站)

※原訂講員 中時電子報總編輯郭至楨先生,因有要事臨時無法出席,特邀HOW前來參與分享!(ÖKOGREEN | 生態綠商業有限公司 華文地區第一個取得公平貿易認證的公平貿易組織。)

由於講員替換,當然您可重新考慮參與本次PP4的意願,隨時可取消報名,造成各位的不便,敬請見諒!

若您有任何疑問,歡迎回信或使用報名網頁的留言系統,感謝大家!

 1.Brian (推推王)
 2.飛比/邱啟審 (Flexlove創意椅子設計師)(很抱歉,飛比老師因有要事臨時無法出席)
 3.柏蒼 (ECHO回聲樂團主唱)
 4.史丹利 (奇摩街頭x酷搜摩人、司林巴地曝露格),特邀3C摩人Jeremy參與分享!(奇摩3C摩人-Digi摩人-JeremY的3C觀測站)
 5.小海 (twitthat開發者、Oceanic | 人生海海)
 6.小光 (無名小站)
 7.郭至楨 (中時電子報總編、中時部落格-e Plus),特邀HOW前來參與分享!(ÖKOGREEN | 生態綠商業有限公司 華文地區第一個取得公平貿易認證的公平貿易組織。)

http://registrano.com/events/punchparty4

主辦人 Carol

20:30~21:00 三十分大講
Special Guest : 溫先生 (北台灣麥酒公司老闆,多項網路活動的長期贊助者)
*活動報名網頁:http://registrano.com/events/punchparty4
*活動即時動態: Punch Party on Twitter (@punchparty)

延伸閱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