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縣橋頭鄉】橋頭糖廠初體驗

看完上一篇我的高捷初體驗後,請繼續看橋頭糖廠篇

本來是要到橋頭火車站的,後來突然想到我上次要去找橋頭糖廠,沒找到,現在在高捷裡面,橋頭糖廠也是一站,就決定提前一站下車,在橋頭糖廠站下車,結果...

我從高雄車站坐上捷運的,沿途幾乎沒有很多人上下車,結果我決定要下車的橋頭糖廠站,當我要下車的時候,竟然幾乎所有人都在這一站下車

哈~~原來我也是觀光客,跟大家一樣的想法,超多人的,連要出站都要排隊,高捷的出口管制不是很好,大概是還沒有經驗,然後捷運的代幣常常無法感應,我的後面也是一堆人,一出捷運,糖廠裡面的人更多,來的人大多數是來買糖廠的冰,很好吃,而我要的是這裡的老房子,走去的地方人很少,不過也有看到攝影同好,有幾對人馬看起來就是專程來糖廠外拍的,設備齊全

後來我媽來接我了,她還問我要不要買冰,因為人很多,我本來說不要的,不過我媽說都來了,所以我媽就陪我進去排隊買冰了,今天高雄的天氣很熱,買冰來吃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

買完後,就回家休息了
晚上準備坐高鐵回台北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






a quickr pickr post


延伸閱讀:

留言


  1. 以前工作經常走省道從台南往高雄
    原來橋頭有這麼好的地方啊
    找個時間再下去一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