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Travel】我們結婚吧-尋找逃生艙

前幾天不小心轉到TVBS G,看到了一部光看美美的片頭,就會讓我繼續看下去的台灣偶像劇<我們結婚吧>,順便上網查了相關的網站和資料,官方網站做的美美的,裡面有一個場景介紹,還把大多的場景的地址公佈在網站上面,因為工作的關係,也剛好今天休假,就去了南港一趟,我只有在urmap網站上面查了一下地圖而已,

本來以為很難找的,結果很輕鬆的就找到了,這個地方的確很隱密,一般人也不會到的地方,是個適合當逃生艙的場所

為什麼我會去找逃生艙?
也許現在的我正需要一個逃生艙
遠離現實的所有一切煩惱
我們結婚吧-逃生艙



這是我到逃生艙拍的照片
R1033025.JPG



R1033026.JPG



我們結婚吧-逃生艙的照片20060808

我們結婚吧



片名:我們結婚吧

集數:24集

類型:偶像劇

首播:華視頻道 7/19(三)起 週一到週五 21:00~22:00

重播:TVBS-G 7/29起 每週六 晚間11~1點;7/31起 週一~週五 晚間11點

演員:賀軍翔飾便 當  劉吉吉瑩飾小 晴(賀一晴,賀阿哈)

   楊一展飾高 手  莎 莎飾米 粉

   周採詩飾可 樂(林可柔)  夏靖庭飾船 頭

   楊 淇飾花 枝  納 豆飾吻仔魚

   林逸宏飾漂流木  北村豐晴飾Poki

劇情介紹:
逃婚, 這是關於一個被逃婚的偶像明星故事。
  因演出偶像劇《愛情合約》而迅速走紅,綽號便當的男明星劉雨鳴(賀軍翔飾演),繼日前不顧經紀公司反對,傳出決定閃電結婚的消息後,在結婚現場更是衝突連連,事件不斷,除了影迷因便當結婚而在教堂前引發激烈肢體衝突外,後來大家卻發現結果是———女方逃婚了…… 便當在慌亂之中和他的的化妝助理——小晴(劉吉吉瑩飾演)一個想要逃婚的女人,兩人在緊要關頭,經過變裝之後,暫時擺脫了媒體的無情追擊 。
  被媒體追到無家可歸的便當以及他的死忠助理米粉(莎莎飾演),兩人因為無路可走在小晴的介紹下躲進了一個奇異的地方“逃生艙”,這裡的人全部是想逃離自己人生,逃避日本債務的Poki(北村豐晴 飾演)、逃家小鬼吻仔魚(納豆飾演)、還有逃生艙老闆船頭(夏靖庭飾演)於是奇妙的一群人在這邊開始了一段關於逃與被逃的愛情故事……


我們結婚吧主題曲 - 我愛你(蕭賀碩):




我們結婚吧片尾曲-陶?(吉吉)-今天妳要嫁給我:


賀軍翔新戲 我們結婚吧-告白篇:

我們結婚吧 -- 翅膀篇CF:

我們結婚吧 cf- 男朋友篇:

我們結婚吧CF - 便當篇:

我們結婚吧CF - 晴天篇:

我們結婚吧CF - 夏天篇:


那一年:陳文華唱


影片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請到YouTube觀賞
相關網站:






tags
Tags: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