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Bali / 印尼峇里島20060310-0313行程記錄Day2

第一天行程記錄
第三,四天行程記錄

先來看阿信(就是我本人)拍的峇里島照片
Rosa拍的峇里島照片
Bibi拍的峇里島照片


第二天
2006/03/11 (六)
AM 06:30
早上我很早就起來了,盥洗完後就去游泳了,感覺很贊,好像有個自家的游泳池,不過真的是太小了,我游了十多分,就起來了。
AM 07:00
瑪利亞來幫我們煮早餐,簡單的三明治,果汁,咖啡

AM 08:00
峇里島這裡是小費的國家,離開Villa要在床頭放床頭小費(1美金或是10000盧比),當地人來收行李也是要給行李小費(1美金或是10000盧比)

AM 08:30
在Villa的門口看到有一些祭祀的東西,Eddy說當地的人非常虔誠,一天要拜三次土地公,後來我真的到處都看得到這種東西,就連OK便利商店都有

AM 09:00
到蠟染村,這裡是國家的,可以把自己的衣服拿給當地的婦女,選好圖案後,馬上幫你畫在衣服上面,還有這裡賣的品質比烏布傳統市場的沙龍好,我在這裡買了兩件沙龍,還有一條短褲

AM 09:30
前往泛舟的地點

PM 10:20
開始泛舟

PM 11:30
結束泛舟

PM 12:00
坐車回到泛舟的起點吃中霏M 12:50
出發到白嘉莉的木雕展示館

PM 01:50
出發到美術館

PM 02:30
出發到烏布傳統市場,來這裡一定要殺價,直接從兩折開始殺價,如果他不要,馬上掉頭走人,但是不見得就有效,滿好玩的

PM 04:00
到達銀器村,這裡大多數是當地人來買的,品質較好

PM 05:30~07:30
草藥療法

PM 08:00
印尼風味霏M 09:00
回到飯店(Melia Benoa Bali)
Melia Benoa Bali 5 星級5 星級5 星級5 星級5 星級
Melia Benoa 位置優越﹐鄰近機場﹐短途車程可至巴里主要的廟宇?地標建築和休閒設施。酒店的建築風格獨具一格﹐與巴里優美的自然環境相得益彰。酒店共有90間寬敞客房和38間套房﹐獨特巴里島風格﹐設施現代方便。酒店每間客房都裝修典雅﹐私人陽臺可以觀賞宏偉的印度洋美景或茂盛的熱帶花園景致。

酒店餐廳提供美味的亞洲美食以及傳統的西方美味。酒店兩間設備一流的會議室可容納220人。客人可以在海濱游泳池放松和在池邊酒吧享受美酒飲料﹐或在SPA和桑拿舒展身心。

地址﹕ Melia Benoa Bali
Jl. Pratama Tanjung Benoa
Bali
Indonesia

Melia Benoa Bali - 特惠酒店預訂
PM 10:00
洗完澡後,大家去了一間房間,喝酒聊天



tags

Tags: ,


留言

熱門文章